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乃木坂46成员斋藤飞鸟将首次主演《僵尸》系列剧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11-30 18:09: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乃木坂46的斋藤飞鸟。


人民网东京11月2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子偶像团体乃木坂46的成员斋藤飞鸟将主演日本电视台于2019年1月开播的电视剧。这是斋藤首次主演电视连续剧。


2018年7月,在乃木坂46的“盛夏全国巡演2018 ~6th YEAR BIRTHDAY LIVE~”上,乃木坂46宣布僵尸系列剧计划推出舞台剧。


作为第一波消息,据悉,由乃木坂46、榉坂46以及平假名榉坂46三个“坂道系列偶像组合”首次合作主演的舞台剧《僵尸》将于11月16~25日在TOKYO DOME CITY HALL开演。3.6万张门票当天即宣布告罄,盛况空前。


此外,在舞台剧《僵尸》的最后一场,还爆出僵尸系列将要改编成电视剧的第二波消息。


该剧将由斋藤飞鸟担任主演,既保留了悬疑感,又刻画出人类校园中朋友之间的友情与羁绊。今后将依次公布该剧的出演嘉宾、详细剧情以及上映日期等消息。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乃木坂46成员斋藤飞鸟将首次主

    日本新星伊藤美诚豪言夺取三冠

    日本女星中谷美纪结婚 嫁给维也

    东方神起再夺日本公信榜周冠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