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連續兩天新增新冠病例過百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6-30 9:51:22  点击:  

原標題:日本連續兩天新增新冠病例過百


新華社東京6月29日電(記者華義)日本近日新增新冠確診病例數有所反彈。據日本廣播協會(NHK)電視台統計,截至29日21時05分(北京時間29日20時05分),日本當天新增確診病例110例,連續第二天過百例,累計確診18631例。


數據顯示,29日東京都新增確診58例,是連續第4天新增確診超過50例。此外,埼玉縣新增確診13例,北海道新增確診11例,大阪府新增確診7例,栃木縣、茨城縣、千葉縣等地也有零星新增病例。


28日,日本全國新增確診病例113例,東京都新增確診病例60例,均創下5月25日解除緊急狀態后的新高。28日和29日兩天全國均未報告新增死亡病例,截至29日累計死亡972例。


另據日本厚生勞動省29日統計,日本確診患者中已有16557人出院或結束隔離,聚合酶鏈式反應(PCR)檢測人數累計約45.5萬。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29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說,目前沒有到再次發布緊急狀態的時候,也不會要求公眾自我約束跨縣活動。針對全球確診病例超過千萬例,菅義偉表示,為了防止輸入疫情,將繼續貫徹入境防控對策。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票房:《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夺冠

    日本女装earth music & ecology将于6月30日退出中国

    日本商品市场日评:东京黄金价格继续走强 橡胶市场窄

    日本千叶县发生里氏6.1级地震 系2011年大地震余震

    日媒:日本反对美国邀请韩国参加G7峰会 或导致矛盾激

    他山之石 | 日本何以50余年深耕区域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