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局中人》张一山智斗日本特务,看放放子究竟如何完成惊天反转

作者:田中  来源:zjstv.com   更新:2020-7-5 5:48:50  点击:  

简介:今晚,田中(柴尧饰)约沈放(张一山饰)正面交锋,嚣张的对沈放说“现在任何人都救不了你”,还放话要把他抓起来!但是他却忘记了一点,这是在中国的土地上!沈放淡定应对,大声向周围民众拆穿田中的日本特务身份,周围的南京城百姓将他团团围住!“聪明反被聪明误”的田中怎么也没想到,做局人反变局中人!慌乱的田中该如何应对?是狗急跳墙顺利逃跑?还是激怒群众丧命于此?沈放的身份会暴露吗?更多精彩,每晚19:30,锁定浙江卫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解禁后日增病例首次过百 政府不排除再次宣布紧急

    日本东京新冠感染者新增67人 创宣言解除后新高

    奈雪的茶出海日本 快速发展背后管理存漏洞

    中国超算被挤出前三 日本9年后登顶 美国专家表态

    Uber今日在日本推出网约车服务 与三家出租车公司合作

    日本家居中心经营产品创新之道给商场哪些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