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惊天逆转!国乒小魔王被日本女乒队员超越,无缘决赛

作者:佚名  来源:小师聊体育   更新:2018-6-10 17:17: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午刚刚结束的日本公开赛中,国乒小魔王陈幸同,以3比0的比分处于优势,可惜,在对手日本女乒队员伊藤美诚的顽强抵抗下,比赛结果竟然出现了惊天逆转!赛后,这位日本女乒队员伊藤美诚说:当被中国队员陈幸同打到3比0时,心里想,反正也要输了,不如拼个痛快!结果,就在她放下包袱全力的拼杀下,陈幸同却因为打的趋于保守,最终被伊藤美诚连下四局,无缘决赛。最终,伊藤美诚将要和王曼昱进行女单决赛,至于冠军会落于谁手,现在倒不好说了。王曼昱刚在中国公开赛中拿到了冠军,手感正热。但伊藤美诚此次的闯入半决赛,士气大增,会不会趁此机会“疯狂”拼搏,也说不准。



对于伊藤美诚的胜利,日媒进行了大肆的报导,他们认为,日本小将在此次的公开赛中表现超凡,锐气十足,尤其是17岁的伊藤美诚,今年成长迅速,在世乒赛中,还爆过冷门,击败过中国队的刘诗雯,这位小将,目前甚至超越了平野美宇和石川佳纯,其手法和技术,越来越具杀伤性。在日媒的报导中,甚至觉得这位伊藤美诚已经成了2020年奥运会的获奖希望和大热门了,看来,他们对于能在乒乓球中击败我们的对手,显得十分激动!



从伊藤美诚以往和王曼昱的比赛过程来看,她从来都没有赢过王曼昱,应该说,此次日本公开赛的女单冠军,中国队希望更大一些。但是,也不排除伊藤美诚年纪小拼劲足,在比赛中敢打敢拼敢爆冷门。就看接下来的比赛了,王曼昱千万不能掉以轻心哪!伊藤美诚可是本土作战,有主场优势。王曼昱加油,争取拿下这块珍贵的女单冠军奖牌!



阅读原文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及采编均来自互联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策划】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发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