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乒29岁女将打疯了0-2落后上演惊天逆转 下轮约战日本天才

作者:观点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6-10 21:05: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乒29岁女将打疯了0-2落后上演惊天逆转 下轮约战日本天才


北京时间6月8日,2018年国际乒联日本公开赛继续进行,男女单打迎来正赛首轮的较量,29岁女乒队员木子首轮迎战实力不俗的新加坡名将冯天薇,最终木子后发制人在0-2落后的不利局面下连赢4局以4-2力克冯天薇晋级第二轮,她的对手是日本年轻选手早田希娜。


国乒29岁女将打疯了0-2落后上演惊天逆转 下轮约战日本天才


本场比赛可谓是有惊无险,比赛开始之后,木子进入状态很慢,冯天薇前三板占据优势,木子很快输掉两局以0-2落后。而第三局开局阶段,木子依然处于被动以0-4落后,看起来将是一场脆败,不过风云突变,木子在0-4落后的情况下神奇的连拿7分扭转了场上局势扳回一局。随后的比赛,木子越战越勇,在顶住了冯天薇前三板的冲击后发挥了自己在相持球中的优势。


而冯天薇一泻千里,再也没能扭转局势,连输4局被淘汰出局,遭遇首轮游,木子在大比分0-2落后的情况下绝地反击连赢4局逆转取胜以4-2晋级第二轮。不少球迷在看了木子本场比赛的表现后都表示:木子真打疯了,一旦找到状态谁也挡不住啊。


国乒29岁女将打疯了0-2落后上演惊天逆转 下轮约战日本天才


本站日本公开赛,木子从资格赛打起一路杀进女单正赛,在正赛首轮面临困境时能够不放弃顽强逆转让人佩服。今年29岁的木子是国家队的边缘人物,尽管状态不是很稳定,但她还是偶尔能够打出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香港公开赛,木子正赛首轮爆冷不敌俄罗斯选手,由于输掉外战被禁赛无缘出战中国公开赛,本站日本公开赛,木子重整旗鼓,在首轮打出了气势淘汰冯天薇,次轮将面对日本早田希娜,希望木子能够延续良好状态。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策划】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发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