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新增新冠确诊病例超600例 驻日美军公开感染情况

作者: …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20-7-24 7:36:00  点击:  

新华社东京7月21日电(记者华义)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统计,截至21日21时30分(北京时间20时30分),日本当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632例,累计确诊26476例;新增死亡病例1例,累计死亡989例。


东京都21日新增确诊病例237例,最近一周有4天单日新增超过200例,累计确诊9816例。


据日本厚生劳动省21日统计,确诊病例中已有20155人出院或结束隔离,通过聚合酶链式反应(PCR)方式检测人数累计约65.8万。


神奈川县横须贺市20日晚宣布,横须贺美军基地出现1例确诊病例。这是驻日美军向日本外务省通报的。这名患者19日经由羽田机场入境,在入境接受PCR检测后结果尚未出来之前,搭乘美军车辆离开机场前往横须贺。


驻日美军司令部20日起开始在网站上公开驻日美军感染情况。目前该网站公布的数据截至7月16日,显示驻日美军10个基地共有新冠确诊病例140例。


据日本媒体报道,截至18日仅在冲绳的驻日美军基地就公开通报了143例确诊病例。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日,驻日美军确诊病例至少160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开发出可贴在皮肤上的彩色显示屏 厚度2毫米伸缩

    日本知名男星、《恋空》男主三浦春马被发现在家中死

    日本重新启用“接触确认APP” 可向密切接触者发送通

    日本新冠疫情现反弹迹象 年轻人与夜店消费群体成为“

    ポツダム会談の旧跡で「ジョン・ラーベの日記

    韓国のジャイアントパンダが雌の赤ちゃんを無事出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