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政府否认将再次发布紧急事态宣言

作者:佚名  来源:界面新闻   更新:2020-7-28 6:51:22  点击:  

原标题:日本政府否认将再次发布紧急事态宣言


共同社消息,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在27日的记者会上就新冠病毒新增感染者在全国各地增加一事表示:“目前并非再次发布紧急事态宣言、全面缩小社会经济活动的状况。”围绕政府的旅游支援项目“Go To Travel”,他重申只把东京都排除在外。


菅义伟就当前疫情表示:“年轻人感染者较多而60岁以上感染者和重症患者较少,就这一点来说与4月发布宣言时不同。”


关于警方依据《风俗营业法》对牛郎酒吧等展开的入内调查,菅义伟认为此举会导致过度的行政监管这一批评意见没有道理。他表示:“行政机关将在要求贯彻遵守所管辖法令的基础上,呼吁彻底做好新冠疫情防控措施。”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确诊超3万 东京官员:家人间传播的倾向正在增大

    日本将棋人口有多少? 藤井聪太能否带动普及

    日本鬼才设计师山本宽斋病逝 享年76岁

    东京单日新增时隔7日降至200例以下 知事:因检测数太

    日本單日新增確診數有較大回落 或與檢測量減少有關

    开幕倒计时一年 东京奥运部分场馆亮起“奥运五彩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