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防相警卫官确诊感染新冠肺炎,河野太郎当天取消行程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20-7-31 12:05:41  点击: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天也】据日本广播协会(NHK)28日消息,日本防卫大臣河野太郎的警卫官当天发烧后进行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河野太郎随即进行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但他还是取消了当天下午的行程,并离开防卫省大楼。



NHK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此次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的是日本警视厅一位专门保护河野太郎的男性警卫官。他在28日上午报告称自己身体不适,并出现发热的症状;在进行新冠病毒检测后结果呈阳性。


报道称,在这名警卫官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后,河野太郎及其秘书等也都做了病毒检测,但结果均呈阴性。不过,河野太郎当天还是取消了当天下午的行程,并离开了防卫省大楼。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木村拓哉主演的《BG~身边警护人~》第6集收视率高达

    日本防相警卫官确诊感染新冠肺炎,河野太郎当天取消

    日本“老老看护”接近六成,双方年龄都在75岁以上者

    日本发现存活逾亿年的微生物

    东京都提高日检测能力 今后单日确诊病例有可能继续攀

    “榉坂46”将于10月改名 涅槃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