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受疫情影響 日本9家大型人身保險公司二季度營收下降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8-21 6:55:15  点击:  

人民網東京8月20日電 據《朝日新聞》網站報道,日本九家主要的人身保險公司日前公布了2020年二季度的決算報告。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各家公司的職員在4到5月期間都無法前往拜訪客戶,新增業務量大幅減少,因此所有公司與銷售額挂鉤的保險費等收入也同比下降。


在保險費等收入方面,除去日本生命保險公司和T&D控股集團之外的7家公司,相比去年同期都出現了10%以上的下降。從新增保險業務帶來的保險費(按年換算)來看,日本生命保險公司和第一生命保險公司都出現了65%的減幅,住友生命保險公司和明治安田生命保險公司分別減少了55%和36%。


作為主業的基礎利潤方面,日本生命、明治安田、住友、T&D、富國生命這五家保險公司都有下降。而分紅收入增加的第一生命集團和朝日生命、索尼生命、簡保生命4家保險公司的利潤都出現增長。


除了以上九家公司之外,沒有營銷員工、主營線上業務的LifeNet生命的二季度新增業務帶來的保險費比去年同期增長了大約4成,刷新季度最高記錄。


像朝日生命這樣營銷員工多的保險公司從8月起也開始轉變營業策略,嘗試利用網上會議系統對商品進行介紹並和顧客進行線上商談。(編譯:鐘毓麟 校對:陳建軍)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5G市场局势未定,日本6G已经研发成功,速度是5G的40

    日本传染病学会:目前正处于“第二波”疫情之中

    目前哪些人可以入境日本?日本入境开放新政解读

    日本感染症学会:日本正处于第二波疫情之中

    盂兰盆节期间日本6大铁路公司乘客锐减76% 创近30年来

    被蒙面上手铐!日本男子银座闹市遭3名陌生人埋伏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