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日本立命馆大学:2.3%本科生考虑退学 25.6%考虑休学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8-23 5:53:08  点击:  

人民网东京8月20电 综合日本时事通讯社的报道,日本立命馆大学19日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该校2.3%的本科生正在认真地考虑退学问题。


此外,有7.5%的学生“正在考虑今后怎么办”,而将退学纳入视野的学生比例达到了9.8%,回答考虑休学的学生占25.6%。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课堂教学和课外活动受到限制,学生对学费的不满以及经济方面的不安,是导致学生对上学产生焦虑的主要背景。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疫情下怕感染 日本人没事不去医院了

    好消息:从9月起,你可以安心离开日本回国了

    为何一中国公民多次检测都是阴性,到日本成阳性?

    中国人疑惑:日本人口这么少,为何纸巾消费世界第一

    全日空开发“非手触”门把手 以防止病毒传播

    日本东京涉谷站地下建成巨大储水设施 暴雨时可防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