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酷暑连连 日本爱知县丰田市半数中小学刚结束暑假再次停课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8-26 6:25:20  点击:  


爱知县丰田市市政府。(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8月21日报道,据《朝日新闻》报道,本来计划于20日结束暑假生活开始新一学期的日本爱知县丰田市中小学校,由于连日的酷暑天气,近半数的学校决定20日当天改为临时停课。市教育委员会学校教育课负责人表示:“孩子们中暑的可能性很大,所以优先考虑了安全问题。如果酷暑天气持续下去的话,21日之后可能仍会有学校采取停课措施。”


据丰田市教委介绍,截止至19日傍晚,决定临时停课的有42所小学(一共75所)、7所中学(一共28所),大多是位于市内的学校。由于日本近日酷暑连连,市教委推测20日的气温也会走高,考虑到虽然暑假结束,但孩子们可能还未适应夏季的高温。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81岁日本老太与大儿子葬身火海 49岁小儿子涉嫌纵火被

    台风“巴威”逼近日本冲绳 气象厅吁警惕暴风巨浪

    东京晴空塔在350米高空举行虚拟烟花大会

    东京老牌游乐园丰岛园即将关闭 原址将修建哈利波特主

    东京奥运会主体育场举行首场正式田径比赛

    日媒:安倍24日将再次进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