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神奈川三浦半岛发现“像煤气一样的”不明恶臭 今年已出现3次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8-26 6:48:58  点击:  

人民网东京8月21电 综合《朝日新闻》的报道,21日上午,日本神奈川县横须贺市的119报警电话接到大约40起举报电话,都说“闻到一股像煤气的臭味”,这已经是该市第三次出现大面积的恶臭现象。


横须贺市、三浦市在6月、7月也相继发现恶臭现象,至今还不知道具体原因。



上图:神奈川警署所在办公楼(出处:《朝日新闻》网站)


据横须贺市消防局提供的消息,21日上午8点40分左右,首先接到横须贺市南部的津久井地区的报警电话,此后的上午9点40分之前,又有大约40宗来自从横须贺市南部到东部的沿海部市民打来的报警电话。


据悉,神奈川县警方也收到了同样内容的报警电话。


6月4日夜晚,横须贺市和三浦市的110和119电话曾收到过260件报警电话,市民也表示闻到“像煤气一样的臭味”。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81岁日本老太与大儿子葬身火海 49岁小儿子涉嫌纵火被

    台风“巴威”逼近日本冲绳 气象厅吁警惕暴风巨浪

    东京晴空塔在350米高空举行虚拟烟花大会

    东京老牌游乐园丰岛园即将关闭 原址将修建哈利波特主

    东京奥运会主体育场举行首场正式田径比赛

    日媒:安倍24日将再次进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