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26日疫情:全國新增確診903例 東京236例時隔三天再破200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8-28 7:00:06  点击:  

人民網東京8月27日電 據日本時事通信社的報道,截止到26日,日本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903例,全國范圍內的每天確診病例連續五天低於1000例。


其中,死亡病例13例,東京、大阪、奈良、鹿兒島各2例,千葉、神奈川、兵庫、福岡、沖繩各1例。日本累計死亡病例1243例。


26日,東京都新增確診病例236例,約半數以上都是20多歲到30多歲的年輕人,其中144人感染路徑不明。時隔三天,東京單日新增確診病例再次突破200例,其中重症患者31例,較上一天減少3人。


26日,東京都首次公布了重症患者的年齡段和性別。在31名重症患者中,男性27人女性4人,年齡都在40多歲到80多歲之間,其中70多歲的老人最多,達14人。


山口縣山陽小野田市,4名食客在餐館被感染。19日以后,該反觀的職員及客人累計有14人確診,山口縣出現首個群聚感染案例。


此外,岩手縣新增確診病例6例,達歷史最高水平。這6人都是25日被確診的一20多歲男性的密切接觸者。截止目前,岩手縣累計確診19例。(編譯:鐘毓麟 校對:劉戈)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货船漏油事故赔偿金最高或不超过4.5亿人民币

    突发,日本多家车企紧急从中国等国召回480万辆车!怎

    日本株式会社润生堂健康研究所以高端品质走红市场

    东京上野动物园大象艾迪去世 曾经与香香做邻居

    日本今年秋刀鱼价格翻了4倍 每条价格超过1000日元

    女性がブルーベリーを食べると筋肉が増える 米最新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