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喷催泪雾捆绑76岁老人!2少年擅闯大阪一民宅抢走3600万日元现金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8-29 6:50:53  点击:  

人民网东京8月26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两名居住在兵库县的17岁无业青少年擅自闯入大阪府吹田市千里山西的一处民宅,并抢走约3600万日元现金。25日,大阪府警方以涉嫌抢劫伤害罪逮捕了两人。


目前,警方还没有透露两人是否承认犯罪事实。由于案件发生时,一共有3个人闯入民宅,所以警方认为还有其他涉案人员,正在进行调查。


据称,7月20日当地时间下午7点20分左右,这两名犯罪嫌疑人伪装成快递员拜访一处民宅,见到76岁的男住户后,便向其脸上喷撒催泪喷雾,之后闯入民宅。他们威胁男主人说出藏钱位置,将老人手脚绑在一起,然后抢走了约3600万日元现金和两块一共价值340万日元的手表。男主人双膝还受了轻伤。(编译:薛浩 校对:刘戈)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安倍晋三辞职冲击日本政坛

    安倍之后,谁有可能担任日本首相?

    日本史上最年轻总裁VS在任最长首相

    日本宪政史上已有5名首相因病辞职 一人死在任上

    打破日本纪录,安倍晋三突然宣布“辞职”!背后或有

    将不设临时代理!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因身体健康原因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