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倒过来不会掉的冰激凌热卖 5.1秒内成功率98%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9-3 6:06:59  点击:  


人民网东京8月31日电 据《读卖新闻》网站报道,位于日本秋田县能代市二井町的一条道路休息区内的店铺日前推出一款倒过来也不会掉的甜筒冰激凌,深受开车远游人士的喜爱。这款冰激凌的售价为380日元(约合人民币24.6元)。


据说,倒转不掉的秘诀就在于其醇厚的原料。由于冰激凌里混杂着一些细小的气泡,使之紧密地粘贴在冰激凌托上。店家打出口号称:“拿到手后5.1秒内倒过来不会掉的几率达到98%(不过后果自负)。”这款冰激凌深受人们喜爱,有时一天最多能卖出1000个。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安倍之后 日本是否会再次陷入“短命首相”怪圈?

    超强台风“美莎克”擦过日本九州 当地约11.7万户停电

    日本:7月失业率2.9% 196万人完全失业220万人被迫放

    日本:倒过来不会掉的冰激凌热卖 5.1秒内成功率98%

    强台风“美莎克”逼近日本冲绳 已致逾3.7万户停电

    日本自民党总裁选举方式明天确定 或由三人展开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