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因疫情日本自民党总裁竞选将不进行街头演说

作者: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0-9-9 7:14:13  点击:  

中新网东京9月4日电 (记者 吕少威)当地时间9月4日,日本自民党总裁选举管理委员会在自民党总部召开会议,决定了总裁选举的详细日程安排。其中,因考虑到新冠疫情,决定不进行街头演说活动。


此外,此次选举将于8日发布选举公告,当天下午在自民党总部由竞选者进行演讲并举行联合记者会,9日举行公开讨论会。12日竞选者在日本记者俱乐部举行讨论会。


由于防疫要求,上述活动的参加人数均有严格限制,但会采用网络直播的方式供观看。


8月28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首相官邸召开记者会,宣布因健康问题辞去首相职务。由于自民党目前是日本国会第一大党,按照惯例,自民党新总裁将成为下一任日本首相。


9月1日,日本自民党在东京召开总务会,会议确定了新总裁的选举方式,即通过自民党国会议员和地方支部联合会代表进行投票的方式进行总裁选举,将于14日投计票。(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奥运会防疫委员会在东京举行首次会议

    大阪百年河豚店即将关闭 著名河豚招牌被迫撤下

    スイーツで情緒を改善? 実は食べると不快になること

    もう苦しくない!5G「胃カメラ」カプセルロボット登

    中国が米国人記者に「相互主義的制限」? 中国側「全

    中国の「高分11号02星」、打ち上げ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