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女演員竹內結子在家中死亡 年僅40歲 年初剛生育一男孩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9-27 15:06:55  点击:  


人民網東京9月27日電 據日媒今天早晨報道稱,日本女演員竹內結子被發現死在東京都內的家中,年僅40歲。由於在其家中發現遺書,所以警方認為不排除自殺的可能性,並已經慎重地展開調查。


竹內結子於2005年和歌舞伎演員中村獅童結婚,同年生下一名男孩。2008年,兩人離婚。2019年2月,竹內結子和演員中林大樹結婚,今年1月下旬在東京都內的醫院剛剛生下次子。



竹內結子(2015年3月 攝)


竹內結子出生於1980年,中學畢業后在東京·原宿被星探發現后出道。1996年,她在電視劇《新·木曜怪談Cyborg》中出演女子高中生並正式出道,1999年主演了NHK晨間劇《明日香》,2001年出演了TBS電視台日劇《白影》中的護士角色。2002年,她主演了富士電視台的“月九劇”《午餐女王》,並憑借該劇獲得第34屆日劇學院獎最佳女主角獎。2003年,她出演了電影《黃泉歸來》,2006年出演了電影《現在去見你》。2010年,她在日劇《草莓之夜》中首次挑戰刑警角色。此外,她還出演了食品、醫藥、化妝品等大量的廣告節目。(編譯:陳建軍)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女演員竹內結子在家中死亡 年僅40歲 年初剛生育

    日本品牌调查:苹果和索尼并列企业品牌综合排名第一

    日本:中国实现半导体行业的自给自足和全球领导地位

    日本女演员竹内结子在家中死亡 年仅40岁 年初刚生育

    最新报告:中国连续12年为日本第一大贸易伙伴

    连续八个月营利双增,海尔日本用“人单合一”改变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