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菅义伟内阁支持率首次低于不支持率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21-1-21 8:34:32  点击:  

新华社东京1月12日电(记者姜俏梅)日本广播协会12日公布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菅义伟内阁支持率为40%,不支持率为41%。这是菅义伟内阁自去年9月成立以来支持率首次低于不支持率。


日本广播协会自本月9日开始进行为期3天的民意调查。根据调查结果,菅义伟内阁支持率比上月调查时下降了2个百分点,而不支持率上升了5个百分点。不支持的主要理由包括没有执行力、对政策不抱期待以及人品无法让人信赖等。


关于新冠疫情,有87%的受访者对自己和家人可能感染新冠病毒感到不安,另有41%的受访者对政府实施的新冠疫情相关政策表示不太满意。


目前,日本执政党自民党支持率仍然以37.8%高居首位,最大在野党立宪民主党的支持率为6.6%。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因疫情蔓延 计划在东京迪士尼举行的浪漫成人式被延期

    大阪府12日新增确诊病例374例 时隔7天降至400例以下

    满足原作粉丝期待 中村伦也主演《来杯咖啡怎么样》真

    受疫情影响 日本静冈的“河津樱花节”今年停办

    东京都20日新增确诊病例1274例 连续8天超过1000例

    疫情之下 日本出现汉堡自动贩卖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