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东京的夜空出现一个巨大火球 持续5秒钟以上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1-1-22 15:15:25  点击:  


东京大木曾观测所的星空摄像机拍下的火球图像。(图像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报道)


人民网东京1月21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20日晚8点半左右,东京的西部夜空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火球。火球持续出现了5秒钟以上,其亮度与上弦月的级别基本相同。由于天气晴朗,如此明亮的火球在很大的范围都能肉眼可见,朝日新闻社在长野县设立的东京大木曾观测所也拍下了火球的影像。


据流星观测网“Sonotaco net work”介绍,火球自南向北横跨山梨县上空。火球最终燃尽的位置很高,掉落地面成为陨石的可能性比较低。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国立癌症研究中心院内开建宾馆 预计于2022年夏季

    日本东京的夜空出现一个巨大火球 持续5秒钟以上

    洗碗30分钟可免费吃饱 曾为3万人提供免费餐的京都料

    大阪府20日新增确诊病例506例 连续2天超过500例

    日本岛根足立美术馆连续18年被评为“日本最美庭园”

    2020年の住民所得ランキング 上海が7万元超で1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