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平成时代最强美女出炉,新垣结衣输给了她位居第二

作者:佚名  来源:南瓜的小娱小乐   更新:2019-4-11 12:05: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明仁天皇将退位,长达31年的「平成」时代也即将结束,准备迎接全新的「令和」时代,就有日本网站发起投票,选出过去30年来「平成最强美女演员排行」



▲票选第一名的北川景子。(图/翻摄自kitagawakeiko0822的IG)


日本《Goo Ranking》网站举行平成最强美女演员票选(平成最强の美人女优ランキング),结果第一名由32岁美女演员北川景子拿下。


从16年前的出道作《美少女战士》成为现在的「房仲女王」,北川景子人气始终居高不下。


第二名 则是很多人都超爱的「国民老婆」新垣结衣 ,代表作为电影《恋空》,2016年爆红的电视剧《月新娇妻》则再度将她推上颠峰。



▲票选第二名的新恒结衣。(图/翻摄自gakki_smile的IG)


第三名 则是日本国民女神石原里美 (石原さとみ),32岁的石原里美戏剧经验丰富,代表作有《失恋巧克力职人》、《校对女王》 ,去年的《法医女王》、《高岭之花》也都深受观众好评,演技精湛无庸置疑。



▲票选第三名的石原里美。(图/翻摄自IshiharaSatomi的IG)


其他四到十名依序是绫濑遥 (绫瀬はるか)、深田恭子石田百合子 (石田ゆり子)、佐佐木希 (佐々木希)、柴崎幸 (柴咲コウ)、菅野美穂泽尻绘理香 (沢尻エリカ、并列9)、广濑铃 (広瀬すず)、有村架纯 (并列10)。


其他女星像是「千年一遇美少女」桥本环奈名列第19 ,同样深受观众喜爱的长泽雅美 (长泽まさみ)以及上户彩 则并列16



「国民老婆」新垣结衣、石原里美则分居二、三名。其他四到十名依序为:绫濑遥、深田恭子、石田百合子、佐佐木希、柴咲幸,而菅野美穗、泽尻英龙华并列第九,广濑铃与有村架纯则同占第十名。不过有不少90网友为其他美女叫屈,「长泽雅美前十名都没有?」、「上户彩呢?」、「长泽雅美光《求婚大作战》就能打入前五名」。网罗最新资讯,感受娱乐脉搏,播报最新娱乐话题,轻松了解娱乐动态,最权威的热点新闻,最精彩的娱乐看点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平成时代最强美女出炉,新

    对话AKB48现任总监向井地美音与

    新年号“令和” 日本年号背后都

    第四届中日拳王争霸赛称重仪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