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票选最想一起过情人节明星,新垣结衣石原里美上榜!你和谁过

作者:观点  来源:网易   更新:2019-2-18 16:02: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春节一点一点的远去,不少人最期待的节日就是随之而来的情人节了,虽然情人节并不是我们国家的节日,但是我国人民却十分喜欢这个节日,因为在这一天,自己不仅会跟心爱的人相聚,而且在这一天不少商场都会进行促销活动,平时想要买的东西都会大减价,那么今年,陪你过情人节的会是谁呢?



日本票选最想一起过情人节明星,新垣结衣石原里美上榜!你和谁过


近日,日本的媒体发起了一项投票活动,想要选出一起过情人节的男女明星,经过许多人的投票,加上投票环节层层的曲折,最终选出了最想一起过情人节的男女明星,在女明星方面,石原里美以高人气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位列第二的是女艺人有村架纯,而成功赢得榜首位置的则是新垣结衣。



而男明星方面,山崎贤人和竹野内丰则并列第五,这两个人虽然年龄相差较大,一个是年轻的小鲜肉,另一个则是男人味十足的大叔,但是两者的魅力都无人阻挡呀!排名第四的则是管田将晖,名次在管田将晖之上的是田中圭和松坂桃李这两位男明星,取得第一名的则是竹内凉真。眼瞅着情人节就要到来了?你打算和谁一起过呢?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梅威瑟7月再次出战日本表演赛 

    日本一末世秋叶原新作发售日确

    《阿丽塔》日本首映 原著作者赞

    乃木坂46成员生田绘梨花写真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