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8日新增确诊病例1216例 连续2天降至2000例以下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1-2-19 9:36:06  点击:  

人民网东京2月9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2月8日,日本全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16例,单日新增已连续2天降至2000例以下。


8日,日本新增死亡病例83例。其中,大阪府新增死亡病例11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1000例大关,达到1009例。


8日,东京都新增确诊病例276例,单日新增已连续11天降至1000例以下。同时,也是自去年12月7日(299例)以来、时隔大约2个月再次降至300例以下。


大阪府新增确诊病例119例,单日新增已连续3天保持在200例以下。由于最近一周的单日新增平均值都在300例以下,大阪府知事吉村洋文表示,目前已经达到大阪府设定的可向日本政府申请解除紧急状态的基准,将会就此与京都府和兵库县协商后做出决定。


另据报道,位于首都圈的神奈川县当日新增确诊病例121例,埼玉县新增121例,千叶县新增155例。


另外,福冈县新增确诊病例57例,爱知县新增43例,兵库县新增33例,北海道新增50例,冲绳县新增40例,茨城县新增31例。(编译: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都10日新增确诊病例491例 连续4天降至500例以下

    大阪府9日新增确诊病例155例 暂不申请解除紧急状态

    东京都9日新增确诊病例412例 连续12天降至1000例以下

    森喜朗言论涉歧视女性遭批 东京奥组委拟商应对措施

    大阪府8日新增确诊病例119例 达到申请解除紧急状态的

    春節連休中、武漢のホテルが「財神」による食事宅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