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东京都10日新增确诊病例491例 连续4天降至500例以下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1-2-19 9:46:04  点击:  


东京都厅。(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2月10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东京都10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91例,单日新增已连续4天降至500例以下。


从新增确诊病例的年龄层来看,20多岁的有80例,为最多。此外,40多岁的有75例,30多岁的有71例,50多岁的有60例,65岁以上的有144例。


根据东京都的判断标准,当地重症病例现有103例,比前一天减少1例。


据了解,东京都的累计确诊病例已达到10万5024例。(编译: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都10日新增确诊病例491例 连续4天降至500例以下

    大阪府9日新增确诊病例155例 暂不申请解除紧急状态

    东京都9日新增确诊病例412例 连续12天降至1000例以下

    森喜朗言论涉歧视女性遭批 东京奥组委拟商应对措施

    大阪府8日新增确诊病例119例 达到申请解除紧急状态的

    春節連休中、武漢のホテルが「財神」による食事宅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