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新房售价连续4年创新高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21-2-25 9:29:06  点击:  

新华社东京2月24日电(记者刘春燕)日本不动产经济研究所24日公布的报告显示,2020年日本全国新建公寓房平均售价较上年上涨3.8%,达4971万日元(1美元约合105.7日元),连续4年创历史新高。


数据显示,受新冠疫情影响,日本不动产公司曾在紧急状态期间停止销售活动,因此2020年日本全国新建公寓房销售套数比上年减少15.2%,仅为5.99万套,为1976年以来最低销量。


按地区来看,包括东京都、埼玉、千叶和神奈川在内的首都圈单套公寓平均价格为6083万日元,比上年上涨1.7%;包括京都、大阪在内的近畿圈均价为4181万日元,涨幅为8.1%。两大城市圈销量分别下降12.8%和15.8%。


专家认为,尽管销量下降,连年上涨的地价和人工成本上升仍支撑了高房价。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秦嶺山脈で約30年ぶりにオナガゴーラルを確認

    日本から返還された天竜山の仏像の頭部が北京魯迅博

    「中国の債務の罠」は嘘で、中国アフリカ離間の試み

    中国科学院、内モンゴルで約2.5億年前の爬虫類の化石

    世界5G基地局の7割が中国に ファーウェイの5G関連契

    日本厚生劳动省:2020年日本死亡138万4544人 减幅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