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当代音乐大师喜多郎5月将在中国6座城市巡演

作者:佚名  来源:中山日报   更新:2019-3-1 17:52: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月26日,日本音乐大师喜多郎现身北京参加“喜多郎音乐之旅暨中国巡演启动”活动。2019年,喜多郎将携《古事记与宇宙》音乐会来到中国,这是喜多郎首次中国个人巡演。


首站音乐会将于5月1日在西安拉开帷幕。随后将于5月5日来到武汉,5月11日来到上海,5月17日和19日降临广州及杭州,5月25日收官北京。喜多郎表示这6座城市的选择非常有心——不仅与“丝绸之路”紧密结合,更是他本人也非常喜爱和曾经留下回忆的城市。


在这场名为《古事记与宇宙》的音乐会上,喜多郎巧妙地将多首经典乐曲融入其中,表达了对文化的思考和对宇宙的憧憬。而历史与自然,正是喜大师音乐中不可或缺的精神理念。场与众不同的音乐盛宴。新华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石原里美VS新垣结衣 谁才是日本

    点赞能源央企!辉伦太阳能高效

    日本政府庆祝明仁天皇在位30年

    瑞士女排精英赛分组公布 中国女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