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世预选赛第六轮前瞻:阿曼vs日本,双方都志在必得,首发出炉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11-16 10:12: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7日凌晨零点整,世界杯预选赛阿曼对阵日本的比赛打响,在前5轮小组赛战罢后,阿曼的表现堪称惊艳,手握7分排名第四位,并且落后今仗对手日本2分,双方首回合1:0取胜日本,对于志在出线的日本队来说是一场复仇之战,而阿曼队目前仍有很大的机会争取出线的机会,自然也不会轻易放过本次比赛。

阿曼队目前FIFA排名第77位,是近几年亚洲突然崛起的一支黑马球队,经过了前面几场比赛阿曼现在积分目前排名小组第四位,与跟自己对决的日本队仅仅只有两分之差,在前5轮分组赛当中有4场赛事取得了入球,他们的攻击力有一定的保证,他们最大的优势就是在防守方面做得非常出色,此番主场再战日本,球队要想要获得附加赛资格,此役只有拿下三分才有机会,阿曼当然也渴望能够实现双杀,以便继续冲击世界杯决赛圈的资格,但需要注意的是日本本次比赛必定会复仇,阿曼面临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日本世界排名第28的强队,并且隐隐有亚洲第1球队的势头,不过在本届12强赛状态有点慢热,并没有打出人们对他们的预期,前面5轮比赛战罢,日本队3胜2负,积9分,仅仅排在B小组的第3位,排在沙特和澳大利亚身后,出线前景还不明朗球队近期状态较为出色,伊东纯也、田中碧、大迫勇也近期均有进账,表现较为稳定,过去10场赛事有8场能够斩获胜仗,但是整体表现也并不能令人满意,球队进攻端效率不佳,场均未到1球,不过防守表现还算稳定,但是虽然旅欧球员很多,可是都难以打破阿曼队的防线,加上阿曼此轮坐镇主场,有客场绝杀日本的心理优势,日本首先要解决的就是要快速的进入状态,才能对阿曼球员产生心理作用。

双方首回合交手中阿曼在形式十分不利的情况下防反打得有声有色,最终在终场前打入绝杀进球,最终1:0爆冷击败日本,可以说心态方面并不畏惧对手,阿曼各项赛事近6场取得3胜1平2负,状态一般,日本各项赛事近6场取得4胜2负,球队状态不错,而作为日本队,本场必然要找回场子的心态,同时球队也是急于抢分追击前2,战意方面不会松懈,如果取胜阿曼,国足战胜澳大利亚,将会位居第四位,缩小第三名分差,而阿曼想要参加世界杯,就必须要在强队身上爆冷,能否双杀日本让我们拭目以待!

日本首发:12-权田修一、2-山根视来、5-长友佑都、16-富安健洋、5-吉田麻也、6-远藤航、10-南野拓实、13-守田英正、14-伊东纯也、15-大迫勇也、17-田中碧

阿曼队预计首发阵容(4-4-2):鲁沙伊迪/哈尔蒂、哈布西、哈米西、布赖基/阿格巴里、叶赫马迪、萨阿迪、叶海亚伊/哈伊里、阿拉维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政府拟将可接种“加强针”

    日本政府新设3个数字化主题会议

    2021东京·中国电影周“金鹤奖

    业绩持续低迷 日本全日空将大规

    华为全联接大会首次在日本召开

    日本4-9月的造船订单达170艘 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