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中国男篮突传坏消息,周琦迎战日本大反转,杜锋将落入对手圈套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11-26 15:22: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男篮突传坏消息,周琦迎战日本大反转,杜锋将落入对手圈套。

最近中国男篮已经抵达了日本的仙台并且开始了集训,而球队训练的视频也曝光出来,从曝光的视频来看目前队列的氛围是相当的不错,郭艾伦与王哲林在训练的间隙两个人还玩起了单挑,视频当中郭万伦单挑王哲林大秀暴扣,不过大家都看出这个篮筐可不是标准的篮筐,而且郭万伦也是走步为例在先,看得出来国家队的队员都没有受到疫情的影响,备战时刻心态度还不错。

从这次曝光的视频当中,球迷也发现一个细节,按道理郭艾伦跟周琦应该是相当的熟悉,而视频当中没有看到周琦,并且周琦早在两天前就已经接受了隔离,那是不是意味着周期出战比赛就已经有了很大的反转,如果按照正常的情况,昨天中国队从国内出发的球员在一块集训,周琦肯定也与大部队集合了,可是到目前为止周琦没有更新任何的动态,也没有看到现场照片当中有。

周琦很有可能将会无缘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再加上昨天又有体育的博主爆料,已经确定的消息是周琦将肯定无缘本月的世界杯预选赛,他将在完成隔离之后返回澳大利亚,我们知道周琦之所以出现这个情况,还是因为之前澳大利亚的媒体爆料,周琦在澳大利亚最后一场热身赛的对手当中,被查出有四名新冠阳性的球员,而且周琦是在那场比赛有过出场,周琦也被认定为密切接触人群。

如果按照日本的防疫规定,周琦很有可能将会需要进一步的隔离,而不会像国家队从国内出发的球员一样,已经可以进行最后的备战训练,一旦周琦的隔离时间延长,就意味着他将没有办法出场比赛,,一旦周琦被查出是新冠的密切接触者,其实都会给杜锋带来很大的压力,杜锋把国内的球员带到日本,比赛是背靠背打完这两场世预赛的比赛之后,国家队回国将会进行21天的隔离。

在目前这样的情况之下,如果明知道周琦是密切接触者的前提之下,杜锋应该是不敢让周琦与球队合练,这个情况就怕万一如果回国之后有队员被感染,这对于联赛来说就是致命的,虽然回国有21天的隔离,其实21天也不是最稳妥的隔离时间,况且我们知道,由于这个赛季的赛程只剩下25轮,在国家队的球员回国隔离结束,不到一周的时间,第二个阶段的比赛就将在12月25日开启,国家队的队员一旦马上出场比赛就会给赛区带来很大的隐患。所以杜锋在这种情况之下,只能失去国家队内线最厉害的武器周琦。

如今杜锋的国家队算上周期只有14个人,周琦无法出战的情况之下,在中锋的位置只有韩德君、王哲林,而这两个中锋都是属于同一个类型,移动速度比较慢防守面积不大的中锋,一旦日本放弃内线,频繁的在外线投进三分球,那么杜锋就不得不放弃大中锋,放弃高举高达的优势,只能上小个阵容这就会落入日本队的圈套,当然唯一的利好就是目前在咱们的中锋位置还有一个胡金秋。

虽然在联赛当中主打4号位置,但其实胡金秋在5号位置也是相当的熟悉,我们只能期待胡金秋能够在小个阵容的时候发挥作用,对周琦来说的话也是有点郁闷,本来希望通过这次世预赛打出统治力,洗刷男篮世界杯的耻辱,结果被 nbl 的对手给坑了,当然如果要追溯到谁是罪魁祸首那还得找姚明,因为 cba 联盟制度都不晚,周琦只能远走 nba 了,如今这样的结局,对整个cba与中国男篮来说都是一大损失,我们只能期待周琦能够健康,杜锋能够不受周琦缺席的影响,大比分两次战胜日本队。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羽生结弦再次退赛 尚未回应是否

    日本电车内恶性事件频发 警方加

    日本不想疫情重蹈覆辙 推加强针

    日本邮政集团2021财年上半年净

    日本政府拟将可接种“加强针”

    日本政府新设3个数字化主题会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