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CCTV5直播!日本队PK中国队,日媒算分:4战拿10分,稳进世界杯?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11-26 15:24: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英超,红魔的第12轮焦点比赛中,曼联客场挑战大黄蜂沃特福德。开场不到10分钟,曼联后场充满危险,德赫亚的表现是中流砥柱,一分钟内拿下2分让球队大门敞开。

本场比赛,曼联队一开始排出了一个4231阵型,C罗在前,拉什福德, B费和桑乔埋伏在C罗身后中场方面,马蒂奇首发麦克托米奈,后防线上则是马奎尔, 林德洛夫, 万比萨卡和卢克肖,门将依旧是一个德赫亚,虽然后防线是除了瓦拉内、http://10001.com以外最强的组合

只是在开场第6分钟,B费的后场解围变成了乌龙球助攻,皮球直接回到禁区。麦克托米奈别无选择,只能压制对方球员,裁判果断判罚点球。

随后,德赫亚保持住局面,扑出了对方的点球。另一名球员抢占了禁区,将球射入网内。但是裁判通过VAR判德赫亚提前离场,点球判罚要求重罚。这让曼联的每一朵云都有一线希望。

一分钟后,德赫亚再次站在门前,他的判断非常准确。他摔倒在地,再次扑出对方的点球。随后,曼联队友第一时间赶到将球解围。

对曼联,来说,前10分钟的表现令人震惊。后防球迷的失误让球队在揭幕战中差点丢球。多亏了德赫亚的神奇表演,我们才能保持大门敞开。苏东还称赞西班牙门将是红魔之神。

随着德赫亚开始这场比赛,他也在英超,创造了另一个神奇的记录,成为了西班牙球员,他以351次出场参加了最多的英超比赛。在此之前,这项纪录的保持者是法布雷加斯,他曾在阿森纳和切尔西,呆过,而法布雷加斯此前曾在英超出场350次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羽生结弦再次退赛 尚未回应是否

    日本电车内恶性事件频发 警方加

    日本不想疫情重蹈覆辙 推加强针

    日本邮政集团2021财年上半年净

    日本政府拟将可接种“加强针”

    日本政府新设3个数字化主题会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