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世乒赛16强战赛程出炉,国乒1人将出局,陈梦王艺迪阻击日本主力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11-26 15:26: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休斯敦世乒赛已经结束了3天的比赛,国乒目前只是输了一场球,即周启豪输给波尔。在单打比赛中,樊振东、陈梦领衔的国乒9将闯进16强。在双打比赛中,有国乒队员所在的7对组合保持全胜佳绩,全部都闯进了16强。

在男单赛场,冷门频频产生,前10号种子已经有5人出局,包括张本智和、林昀儒、法尔克、张禹珍、弗朗西斯卡。前10号种子里,除了樊振东、梁靖崑、林高远外,只剩雨果、波尔闯进了16强。

在接下来的16强战中,樊振东要对决王楚钦,国乒必有一位世界冠军出局,只能说是无奈。林高远的对手是黄镇廷,都是中国人,这么早相遇也是可惜。梁靖崑要在外战中对决皮切福德。皮切福德颇有特点,曾被刘国梁点名要提防,以梁靖崑上佳状态来看,应该能赢。

女单赛场整体比较平稳,中国5大主力全员晋级。日本除了在内战中损失了芝田沙季,伊藤美诚等4大主力也是悉数闯关成功。接下来的16强战将出现两场中日对决,由陈梦大战平野美宇,王艺迪对决早田希娜。

其中,陈梦赢球悬念不大,平野美宇是高开低走的典型。而王艺迪算是碰到强敌了,早田希娜进步明显,不好对付。在11月27日的比赛中,国乒队员总计出战15场比赛。

附国乒11月27日赛程表(北京时间):

1:00 男双1/8决赛:林高远/梁靖崑vs莱贝松/加西恩(法国)

1:40 男双1/8决赛:樊振东/王楚钦vs约内斯库(罗马尼亚)/罗布莱斯(西班牙)

2:20 女双1/8决赛:王曼昱/孙颖莎vs索尔佳/单晓娜(德国)

3:00 女双1/8决赛:陈梦/钱天一vs巴拉佐娃(斯洛伐克)/马特洛娃(捷克)

4:00 混双1/8决赛:林高远/张安(美国)vs斯卡切科夫/沃罗贝娃(俄罗斯乒协)

4:40 混双1/8决赛:卡纳克(美国)/王曼昱vs加纳纳塞卡然/巴特拉(印度)

4:40 混双1/8决赛:王楚钦/孙颖莎vs陈建安/陈思羽(中国台北)

7:40 男单1/8决赛:林高远 vs黄镇廷(中国香港)

8:30 女单1/8决赛:王曼昱 vs袁嘉楠(法国)

9:20 女单1/8决赛:王艺迪vs早田希娜(日本)

9:20 男单1/8决赛:梁靖崑 vs皮切福德(英格兰)

10:10 女单1/8决赛:陈幸同 vs郑怡静(中国台北)

11:00 女单1/8决赛:陈梦vs平野美宇(日本)

11:00 男单1/8决赛:樊振东vs王楚钦

11:50 女单1/8决赛:孙颖莎 vs迪亚兹(波多黎各)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羽生结弦再次退赛 尚未回应是否

    日本电车内恶性事件频发 警方加

    日本不想疫情重蹈覆辙 推加强针

    日本邮政集团2021财年上半年净

    日本政府拟将可接种“加强针”

    日本政府新设3个数字化主题会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