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日增新冠确诊病例创新高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1-27 14:33: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北京1月25日电 综合新华社驻外记者报道:新冠病毒仍在全球多国快速蔓延。日本25日报告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首超6万例。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统计,截至25日19时30分(北京时间18时30分),日本当天新增新冠确诊病例62612例,累计确诊2288362例;新增死亡41例,累计死亡18582例。

  日本疫情最严重的东京都25日报告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2813例,创下当地单日新增最高纪录。当天日本47个都道府县中约30个报告的新增确诊病例数创当地新高。

  日本政府25日宣布将在大阪府、京都府、北海道等18个地区实行“蔓延防止等重点措施”(简称“重点措施”),期限为1月27日至2月20日。此前这些“重点措施”已覆盖日本47个都道府县中的16个,27日起将扩充到34个。“重点措施”的防疫力度仅次于紧急状态,内容包括缩短餐饮店营业时间、限制提供酒类等。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疫情日益严峻 三县提出疫情

    日本队前瞻:日本代表团在北京

    日本日增新冠重症病例117例 重

    日本H3火箭的发射计划再次后延

    日本政府宣布1都12县从21日起实

    美国知名“懒人沙发”品牌被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