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媒:韩方抱怨食物不好吃让日本记者惊讶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2-10 20:37: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图侵删

日本媒体《AERA》发表题为《只有韩国运动员批评北京冬奥会(选手村)食物不好吃》的文章,该文章来自冬奥会现场报道的日媒记者,“看到韩国代表团对2022年北京冬奥会选手村饮食不满的报道后,我感到非常惊讶。日本选手的反应是好吃,其他国家也没有出现不满的声音。”《AERA》还介绍了日本运动员对冬奥村饮食的评价称,“对食物没有不满,菜品种类繁多,饭菜也好吃。为了控制体重,我们小心不要吃太多。”

外国选手/网图侵删

据韩媒此前报道,一些韩国运动员曾表示,选手村食堂的大多数食物都很油腻,不符合韩国人的口味。而为了帮助运动员们发挥出最佳水平,韩方多次在冬奥村附近设置配餐中心。去年东京夏季奥运会期间,韩国体育会也曾在日本千叶县浦安市的一家酒店开设配餐中心。

日本选手留言赞赏北京冬奥餐食/网图侵删

日本媒体的报道引发韩日网友讨论。有日本网友批评称,看来韩国人的味觉里混着“嫉妒”和“偏见”,里面没有“客观性”;也有网友认为,奥运村餐厅“不是高级餐厅,在安全和营养方面没问题就行”;还有网友说,“这个国家(韩国)的人就算觉得好吃也会说除了自己国家,其他菜系都难吃。真是群心胸狭窄的可悲的人。

外国选手赞赏餐食/网图侵删

大部分运动员都喜欢中国提供的几百种菜肴,而且每一周后会重新更换菜单,就是说你几乎吃不到重复的菜肴。就算我们已经做了如此完善的准备,也受到了大部分运动员的喜爱。但还是有部分人在那里挑三拣四!

外国选手喜欢吃饺子/网图侵删

韩国运动员可能还在心心念念他们的泡菜吧,而在中国,泡菜不是必需品,只是一个陪衬,也不像韩国一样将泡菜当作正餐食用。作为地大物博,物产丰富的中国,当然是无法理解韩国运动员这种奇葩的想法。退一步讲,他们无法忍受冬奥的餐食,完全可以自己另起炉灶,自给自足啊!也大可不必,酸言酸语,膈应我们。

外国选手喜欢吃豆包/网图侵删

当然喜欢冬奥会餐食的外国选手也不在少数,中国几大菜系,五花八门的制作手法,也确实有自身独特的魅力!也是某些国家羡慕不来的。

网图侵删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媒称赞“鸟巢”设计 “冰墩墩

    日本福岛核电站1号机组调查:容

    羽生结弦提前完成赛前最后一次

    日本拟延长13个地区的“防止蔓

    日媒记者赞“鸟巢”的设计精妙

    羽生结弦亮相冬奥会:我喜欢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