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记者把冰墩墩寄回日本演播厅,来了一波现场直播开箱测评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2-10 20:38: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冰墩墩一时间成了顶流,热搜榜上全是这位冰墩墩的身影,昨天你对冰墩墩爱答不理,今日冰墩墩让你高攀不起,今天所有线下冬奥会官方店排队也买不到冰墩墩,而哪位狂买冰墩墩的日本记者,今天把冰墩墩寄回了日本演播厅。


这位义堂老兄因为痴迷冰墩墩在社交媒体上大火,有三亿人观看了他的视频,不仅如此他还把冰墩墩,雪容融寄回了日本电视台演播室,并且直播连线全程十分兴奋的看着主持人开箱。


这场现场直播开箱冰墩墩可是第一次见到,当主持人刚拆开中国邮政的快递箱时,义堂就开始十分的兴奋,在现场的主持人平静的语气介绍下,义堂说,你的情绪怎么有点低呀,让我们嗨起来呀。


看到现场的主持人们在把玩冰墩墩的周边,义堂告诉他们要温柔小心地对待冰墩墩,这些周边还有很多其他的功能。

日本,《中日新闻》还报道了,义堂在中国被叫作义墩墩的事情,他说自己是冰墩墩的粉丝,请叫我义墩墩,为了追星把名字都改了呀!真是狂热粉!

可以看出冰墩墩的魅力,不仅在我们国家是顶流,一时间所有外国运动员都迷上了冰墩墩。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媒称赞“鸟巢”设计 “冰墩墩

    日本福岛核电站1号机组调查:容

    羽生结弦提前完成赛前最后一次

    日本拟延长13个地区的“防止蔓

    日媒记者赞“鸟巢”的设计精妙

    羽生结弦亮相冬奥会:我喜欢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