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媒:国际奥委会拟向花滑团体赛亚季军赠奥运火炬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2-17 18:58: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17日报道称,国际奥委会正在考虑向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团体赛获得二、三名的美国队和日本队选手赠送奥运火炬作为纪念。由于获得冠军的俄罗斯奥运代表队选手瓦利耶娃出现兴奋剂检测阳性问题,这场比赛后没有举行奖牌颁发仪式。

2022年2月7日,瓦利耶娃夺得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团体赛冠军,不过赛后陷入兴奋剂风波。

瓦利耶娃由于在2021年12月25日提供的样本药检结果呈阳性,被俄罗斯反兴奋剂机构临时停赛。2022年2月9日,瓦利耶娃对临时禁赛提出质疑,并于当日举行听证会。随后,俄罗斯反兴奋剂机构决定解除对其的临时禁赛令,允许她继续参加北京冬奥会。

对于这一决定,国际奥委会、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和国际滑冰联盟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了质疑。2月14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发布了裁决结果,允许瓦利耶娃继续参赛。

国际奥委会官网发布声明,表示已注意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允许俄罗斯奥委会花样滑冰运动员瓦利耶娃继续参加北京冬奥会的决定。但为公平起见,决定在北京冬奥会期间不举办花样滑冰团体赛颁奖仪式。如果瓦利耶娃在单人滑项目中夺得前三名,也不会举行颁奖仪式。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一对新人万米高空举行“空

    中国女子冰壶队不敌日本队无缘

    《羽生结弦 进步的原动力》将发

    羽生结弦无缘男单领奖台 金博洋

    宇都宫市推出情人节主题公交车

    日媒称赞“鸟巢”设计 “冰墩墩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