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女子冰壶四强诞生!瑞士难挡日本!英国与瑞典相遇!中国仍有惊喜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2-17 19:06: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22年北京冬奥会继续进行,北京时间2022年2月17日,北京冬奥会迎来了女子冰壶循环赛的收官之战。在此之前,由于男子冰壶比赛率先结束,中国男队提前无缘四强。而接下来的女子冰壶循环赛在稍晚的时候进行。中国队在最后一轮比赛开始之前还有理论可能。尽管晋级希望微乎其微,可是中国女子冰壶依然是盼望奇迹出现。

可惜在女子冰壶循环赛最后一轮比赛结束之后。中军团遗憾确定无缘本次北京冬奥会冰壶的四强。中国女队在本次北京冬奥会的循环赛中取得了四胜五负的成绩。有惊喜也有不足之处,中国女队的队员在本次北京冬奥会也是得到了大赛的历练。以年轻队员组成的中国军团也是有机会在未来的四年继续展现出他们的实力,在下一届冬奥会,也许中国冰壶的姑娘们会打出更精彩的表现,将自己的战绩再次提升。同样在本次女子冰壶比赛略感失望的球队是韩国队,韩国队是上届平昌冬奥会的亚军。他们凭借东道主的身份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是打进决赛。韩国队由于在胜负关系上不如中国队,因此是同样四胜五负的成绩排在中国队之后。

女子冰壶循环赛以五胜四负结束战绩的加拿大队也是略显郁闷。作为世界强队,然而加拿大队在本次混双赛就表现不佳,而在女子冰壶的比赛中也是没有展现出她们真正的实力。最终结束北京冬奥会的征程而在小分计算方面更,是被日本和英国力压,最终是无奈排名第五。而在本次半决赛的对阵将是瑞士和日本此外瑞典和英国将狭路相逢。瑞士队在本次女子冰壶循环赛的比赛中高奏凯歌,他们在九轮比赛更是仅仅输了一场。而瑞士队以八胜一负的成绩,结束了,本次比赛的征程。日本队在最后一轮比赛4:8输给了瑞士队。这也许是日本队放的烟雾弹。尽管在循环赛输给对手,并不影响日本队晋级可是在接下来的淘汰赛日本队也很可能展现出另一面。

日本队也有希望让瑞士队轻敌而日本队一鼓作气拿下比赛胜利。日本队还是有淘汰瑞士队的可能。此外,英国和瑞典队在交手记录方面互有胜负。而英国队也是期待上演逆袭。作为欧洲的两支老牌劲旅英国队也是有能力去教训一下瑞典队,上演以下克上的好戏。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一对新人万米高空举行“空

    中国女子冰壶队不敌日本队无缘

    《羽生结弦 进步的原动力》将发

    羽生结弦无缘男单领奖台 金博洋

    宇都宫市推出情人节主题公交车

    日媒称赞“鸟巢”设计 “冰墩墩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