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男子抢邮局仅得手9万日元 泼洒液体幸无人受伤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2-22 19:05: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名古屋市南区一间邮局22日遭一名持刀男子闯入抢劫,该男子先泼洒疑似汽油的液体,然后威胁邮局员工交出现金,最后仅得手9.1万日元(约人民币4973元)并逃逸。所幸该男子泼洒的液体未被点燃,也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据日本名古屋电视台报道,这起抢劫案发生在当地时间22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位于名古屋市南区的名古屋元樱田邮局报警称,“被人泼洒汽油”。

警方表示,持刀男子闯入营业中的邮局后,先泼洒疑似汽油的液体,然后威胁员工交出现金,最后仅得手9.1万日元现金,就骑摩托车仓皇逃逸。事发当时,邮局内共有2名民众及3名工作人员,均没有受伤。

消防单位表示,接到报警后立即派出13辆消防车前往待命,所幸液体未被点燃起火,并未酿成火灾。

目前在逃的嫌犯年龄在30岁到40岁之间,身高约170厘米,事后骑摩托车逃逸。警方正以抢劫为由追捕在逃嫌犯。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苏翊鸣教练佐藤康弘:在最好的

    日本队员称“冰立方”的赛道“

    中国女子冰壶队排名第七 英国、

    实现“冰墩墩”自由的北京小伙

    日本一对新人万米高空举行“空

    中国女子冰壶队不敌日本队无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