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创纪录!日本北海道多地积雪逾一米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2-23 11:30: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媒报道,受强力寒流影响,日本北海道与北陆部分地区持续下大雪,北海道多地积雪量创新高纪录。截至当地时间2月22日下午2时,日本新千岁机场积雪深达116厘米,因除雪不及,已关闭跑道暂停起降。

  截至22日下午2时,24小时内北海道丰浦町大岸降雪量为62厘米、新千岁机场47厘米;积雪深度方面,截至当地时间下午2时,北海道黑松内町积雪超2米,丰浦町大岸达160厘米,新千岁机场达116厘米,这些数据均打破自开始统计以来的最高纪录。

  日本气象厅表示,北海道、新潟县、北陆地区要注意暴风雪天气,警惕降雪天气给交通带来的影响,并呼吁民众注意安全。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苏翊鸣教练佐藤康弘:在最好的

    日本队员称“冰立方”的赛道“

    中国女子冰壶队排名第七 英国、

    实现“冰墩墩”自由的北京小伙

    日本一对新人万米高空举行“空

    中国女子冰壶队不敌日本队无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