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媒记者探访冬残奥会高山滑雪场地 高处拍视频介绍风光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3-6 10:35: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海外网3月4日电 日本《朝日新闻》记者日前探访了北京冬季残奥会场地——国家高山滑雪中心,并发布现场拍摄的视频,介绍当地风光。

日媒在报道中介绍道,国家高山滑雪中心为北京冬残奥会的高山滑雪场地,位于北京市延庆区小海坨山区。赛道总长约10公里,最大垂直落差超过900米,从山脚乘坐缆车10分钟左右就可到竞技场。

日媒报道提到,从远处可以看到滑雪赛道在褐色山体和树木之间穿行。记者也搭乘缆车,亲身体验了这段路程,直呼“很高,能看到山与山之间的雪道”。(海外网/王珊宁 实习编译/陈柳圻)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中年人群家庭年收入较20年

    日本研究称:新冠后遗症中“嗅

    日本延长18个都道府县的“防止

    日本花滑名将羽生结弦伤势未愈

    日本政府拟再利用福岛"除污染土

    日语人才求职招聘公众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