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羽毛球德国公开赛:李诗沣不敌乔纳坦 桃田贤斗遭淘汰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3-10 17:46: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德国米尔海姆3月9日电(记者刘旸)2022世界羽联巡回赛德国公开赛首轮第二个比赛日中,中国队小将李诗沣不敌印尼名将乔纳坦,男单2号种子、日本名将桃田贤斗在与队友西本拳太的“内战”中失利遭淘汰,爆出首轮最大冷门。

  22岁的李诗沣挑战6号种子、印尼名将乔纳坦,继去年汤姆斯杯苦战三局失利后,再次1:2不敌对手,三局比分是16:21、21:18和15:21。决胜局一度因李诗沣脚伤中断,他简单处理后再次上阵,但最终未能逆转。

  赛后李诗沣接受采访时表示,去年世锦赛后一直处在养伤的康复过程中,对抗训练很少。“直到来德国前,脚底的伤还没有完全好,因此训练不够系统。虽然针对乔纳坦我有充分心理准备,但高强度对抗中节奏有些跟不上。”

  另外一位中国男单选手赵俊鹏以21:15、21:8击败印度选手戴伊。当日最大冷门来自桃田贤斗,他在与队友西本拳太的“内战”中败阵,两局比分是23:21、21:9。

  韩悦在与法国选手于埃的女单较量中以20:22先失一局,随后以21:8、21:7连扳两局取胜。何冰娇以22:20、21:17淘汰日本名将大堀彩晋级。

  中国队四对女双选手首轮均取胜晋级十六强。除了8日已经晋级的刘玄炫/夏玉婷外,9日比赛中,张殊贤/郑雨以两个21:16淘汰韩国组合白荷娜/李幽琳;杜玥/李汶妹用时32分钟,以21:6、21:9轻取德国组合埃弗勒/赫特里克。赛会1号种子、去年世锦赛冠军组合陈清晨/贾一凡以21:15、21:9淘汰英格兰组合伯奇/皮尤。

  混双比赛中,东京奥运会冠军组合王懿律/黄东萍以21:14、21:18战胜丹麦组合蒂里/马厄隆。东京奥运会银牌得主黄雅琼与新搭档欧烜屹在落后一局的情况下,逆转战胜丹麦组合克里斯蒂安森/博耶,三局比分为16:21、21:16和21:14。两对中国组合将在下一轮相遇。

  此外,男双组合何济霆/周昊东以21:15、21:16战胜法国组合德尔吕/维莱热。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东京:春来樱开

    日本金毛犬陪主人购物还帮着拿

    日本金毛犬陪主人购物还帮着拿

    日本政府或将上调东京都的出租

    日本陆奥湾海岸搁浅大量沙丁鱼

    日本中年人群家庭年收入较20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