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陆上自卫队新成立的“电子作战部队”正式开始运转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3-30 10:17: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3月29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陆上自卫队新成立的“电子作战部队”日前正式开始运转。其总部位于东京都练马区的朝霞基地,主要是为了加强电磁波领域的应对能力,专门管理自去年以来相继在以九州·冲绳为中心于日本全国的军事基地新设立的电子战专属部队。

据悉,日本防卫省拟将太空、网络空间、电磁波等领域的安全保障作为新时代的主要发展目标,到2023年底之前准备把“电子作战部队”分别部署到与那国岛和对马岛的军事基地。

据日本陆上自卫队介绍,新成立的“电子作战部队”于3月17日正式开始运转,并采用“网络电子战系统”对部署在各地的电子战专属部队进行管理。

另据报道,2020年5月18日,日本首支“太空作战队”在东京都府中基地成立;2022年度,日本还将在山口县防府市航空自卫队防府北基地新设“第2宇宙作战队”。(编译: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大学研发出将关节、肌肉活

    日本3月20日新增确诊病例3万96

    上野动物园双胞胎大熊猫将从25

    日本福岛强震已致4人死亡 核电

    日本福岛县附近海域发生7.4级地

    日本东京:春来樱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