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福原爱感谢中国人支持 ,日本网友炮轰:你回中国吧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4-2 15:30: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日本乒乓球运动员福原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近一年里因为婚姻破裂,发生了一系列非常不愉快的事情。她可以活到今天,是因为中国人的支持。


据悉在福原爱曝出婚变之后,日本方面的舆论对福原爱恶意很大,也给福原爱造成了很大的压力。

而日本网友对福原爱说的“活到现在是因为中国人”也很不满,在社交平台上出言攻击。

“我不理解为何她要装成受害者来接受采访,你应该反思自己播下了种子,给别人带来了痛哭。最痛苦的是江宏杰一家,而不是你。”

“她说那个时候非常痛苦,她是受害者吗?这让人有种不舒服的感觉。”

“我不知道闹出这样的丑事后,她怎么还好意思解说奥运会?”

“我更希望她去中国,而不是回到日本。我不喜欢这个人出现在日本的乒乓球节目上。”

“她在日本以干净的形象工作是不可能的,我一看到她就换台,让我厌恶。”

而日本网友对福原爱的恶意还不止此。日前,富士电视台聘请福原爱担任奥运乒乓球解说员。而据《雅虎日本》报道,福原爱每天酬劳可以达到100万日元(约6万人民币),服装费用还需要另算。日本一般的奥运赛事解说员每日的酬劳约10万-15万日元,福原爱的待遇可以算是超高规格了。


而此事也引起了日本网友的不满:

“她坐那里是给中国人加油的吧。”

“因为是她解说的所以我换台了。”

“要是再老实一点就好了。”

“刚离婚就上电视这内心得有多强大啊。”

“在日本出轨的人评价最差,自己在日本工作却把孩子留在别的国家,不能理解。如果要在日本工作的话,请对此开一个说明会。”

然后富士电视台工作人员跟大家解释了下为什么找福原爱来解说这件事:“请福原爱来解说是风波前就决定的,而且富士电视台是从福原爱小时候开始就持续跟拍报道的,关系非常好。”

日本网友在下面的评论居然是:“既然是提前就决定要解说奥运,她还搞出这种事,真的是没有伦理观。”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对中国市场

    日本著名建筑师隈研吾新项目将

    东京大学研发出将关节、肌肉活

    日本3月20日新增确诊病例3万96

    上野动物园双胞胎大熊猫将从25

    日本福岛强震已致4人死亡 核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