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足球界人士:中国足球选一条路坚持20年,能成为亚洲第一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4-4 8:07: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足球已经再次进军世界杯,而中国足球时隔20年还没有实现这个梦想,4年后的世界杯中国足球想要实现这个梦想也很困难。不过中国足球一直在向日本足球学习,而日本足球界的不少人士对于中国足球的发展也非常关注。近日,媒体人爆料有日本足球界人士给中国足球提建议。

  

  媒体人潘采夫表示日本足球界人士,包括冈田武史、川渊三郎他们都认为中国足球如果选一条正确的路坚持20年,甚至50年,中国足球肯定能发展成为亚洲足球第一名。因为中国具有最好的条件,也能够集中力量办大事,只要选择一条对的路并且坚持下去一定能成功。

  

  中国足球确实一直以来都非常善变,有关足球的各个政策经常是一年一变,别说坚持20年,甚至50年。对于中国足球来说坚持5年不变都是非常不容易的。而中国足协在很多时候也经常做出错误的决定,所以要选择一条对的路并且坚持几十年对于中国足球来说是巨大的挑战。

  

  而日本足球确实在这一方面比中国足球做的好很多,就日本主帅森保一来说,他多次保受球迷争议,但是日本足协还是相信他,并且森保一也确实有一定的能力。同时,在发展青训方面,日本足协也更加相信这是一条必须稳扎稳打的路,而中国足球在发展青训方面一直还存在不少问题。

  希望中国足球也能够认识到我们的不足,吸取教训并进行微调,不要每年都是政策大变,到底是信任归化还是培养年轻球员,国足主帅到底是用洋帅还是土帅,希望足协都能够考虑清楚再做出正确决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一家寝具公司举办迎新会 新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对中国市场

    日本著名建筑师隈研吾新项目将

    东京大学研发出将关节、肌肉活

    日本3月20日新增确诊病例3万96

    上野动物园双胞胎大熊猫将从25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