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东急歌舞伎町塔楼明年4月开业 为日本最高的复合型商业设施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4-28 19:50: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急歌舞伎町塔楼概念图。

人民网东京4月27日电 据《每日新闻》报道,日本东急等企业4月26日宣布,在东京都新宿区歌舞伎町一丁目的新宿米兰座遗址上建造的日本国内最高的复合型商业设施“东急歌舞伎町塔楼”将于明年4月开业。在其内部,酒店、娱乐设施一应俱全,将成为新宿地区新的打卡景点。

据悉,东急歌舞伎町塔楼高约225米,地上有48层、地下有5层。设施内部以“打造至极的娱乐休闲场所”为理念,地下1-4层有能够容纳1500人的演出大厅,6-8层则有接近900个座位的剧院,9、10层是电影院,17层以上是酒店和各式餐厅。

由于高楼内部同时拥有酒店和娱乐设施,酒店还为观看音乐会或舞台剧演出的人群提供专用房间,客人在观看演出之余还可以收看所喜爱艺人的视频节目,并购买限定商品,沉浸在感动的余韵之中。(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民众担忧“第7波疫情”来袭

    日本专家小组提出四个应对方案

    乘客称车厢内冒烟 日本一新干线

    日本研究发现:猫咪能够区分同

    日本5岁男孩被误接种新冠疫苗 

    日本黄金价格连创新高 分析:稳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