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游泳锦标赛夺三冠 池江璃花子获杭州亚运会参赛资格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5-3 10:02: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东京5月1日电(记者王子江)历时三天的日本游泳锦标赛1日在横滨落幕,曾患白血病但已痊愈的名将池江璃花子一人获得三项冠军,并获得杭州亚运会参赛资格。

21岁的池江璃花子当天在女子50米自由泳比赛中,以24秒78的成绩获得冠军,并打破日本大学生纪录,比第二名快了0.68秒。在稍后的女子100米蝶泳比赛中,她名列第四。

在前两天的比赛中,池江璃花子赢得女子50米蝶泳和100米自由泳两项冠军,成绩分别是25秒49和53秒83,都创造了日本大学生纪录。池江璃花子目前在位于东京的日本大学读大四。

杭州亚运会将是池江璃花子的第二届亚运会,在四年前的雅加达亚运会上,她夺得6金2银,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在一届亚运会上摘得6金的游泳选手,被亚奥理事会评为那届亚运会“最有价值运动员”。

2019年2月12日,池江璃花子在社交媒体上透露自己患上白血病。经过治疗,池江璃花子痊愈复出,参加了东京奥运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民众担忧“第7波疫情”来袭

    日本专家小组提出四个应对方案

    乘客称车厢内冒烟 日本一新干线

    日本研究发现:猫咪能够区分同

    日本5岁男孩被误接种新冠疫苗 

    日本黄金价格连创新高 分析:稳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