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3-0!日本队踢疯了,50分钟狂轰3球,甩开国足,目标夺世界杯冠军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22-5-3 10:22: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6月3日下午,日本国家队和日本国奥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最终日本国家队3-0取得大胜,轻松吊打日本国奥队。现在日本可以派出至少2套首发阵容,放在亚洲范围之内都是有竞争力,国足在一点已经落后太多。

作为当今亚洲第一强队,日本男足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位列第29位,继续力压伊朗、韩国、澳大利亚、卡塔尔、沙特等队稳居亚洲第一。

此前击败蒙古队和缅甸队之后,日本队提前两轮出线,成为首支晋级12强赛的球队,目前日本队没有抢分压力。原本准备参加麒麟杯,但突然取消,就跟日本国奥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上个月日本一度公布3套名单,包括参加麒麟杯和世预赛的名单,以及备战奥运会的国奥名单。

本场比赛首发方面,日本国家队派出南野拓实、大迫勇也、镰田大地领衔锋线,日本国奥队派出久保健英、远藤溪太、田川亨介坐镇前场。

开场仅仅2分钟,日本国家队取得梦幻开局,桥本拳人禁区后点一脚爆射入网,1-0领先日本国奥队。此后日本国奥队有机会扳平比分,第20分钟,田川亨介单刀低射击中边网,错失良机。第30分钟久保健英主罚任意球打高。

第42分钟,镰田大地禁区摆脱后变向,突然一脚低射破门,帮助日本国家队2-0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第52分钟,浅野拓磨铲射被挡出,随后补射打进,帮助日本国家队3-0领先。此后日本国奥队疯狂反扑,依然无法取得进球,最终0-3惨败。

从比分来看,日本国家队实力超过日本国奥队不少,这也很正常,年龄差别摆在那里。本场比赛两队首发阵容来看,超过90%都是在欧洲踢球的球员,这一点完胜中国男足。

日本国家队已经是世界杯常客,并且终极目标是夺得世界杯冠军,日本国奥队的目标是今年东京奥运会拿到金牌,并且有这个实力。

看到日本足球快速发展,也让国内球迷十分羡慕,同时感叹国足和国奥被日本足球越拉越大,双方差距最少在5个球以上。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民众担忧“第7波疫情”来袭

    日本专家小组提出四个应对方案

    乘客称车厢内冒烟 日本一新干线

    日本研究发现:猫咪能够区分同

    日本5岁男孩被误接种新冠疫苗 

    日本黄金价格连创新高 分析:稳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