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东京股市收涨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5-6 19:36: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东京5月6日电(记者刘春燕)东京股市两大股指6日收涨。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终盘上涨0.69%,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0.93%。

由于纽约股市在此前两日东京股市连休期间剧烈震荡,东京股市6日开盘时缺乏明显方向感,两大股指涨跌不一。受隔夜纳斯达克股指暴跌影响,日经股指当天低开,早盘期间一度下跌200多点;东证股指则在部分投资者买入价值股的支撑下小幅高开。当天,绩优股、价值股受到投资者追捧,价格偏高的成长股承压,大盘最终波动收涨。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185.03点,收于27003.56点;东证股指上涨17.56点,收于1915.91点。

从板块来看,东京证券交易所33个行业板块当天收盘时大多上涨,矿业、电力燃气、石油煤炭等板块涨幅靠前;服务、信息通信、其他制品、证券期货4个板块下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民众担忧“第7波疫情”来袭

    日本专家小组提出四个应对方案

    乘客称车厢内冒烟 日本一新干线

    日本研究发现:猫咪能够区分同

    日本5岁男孩被误接种新冠疫苗 

    日本黄金价格连创新高 分析:稳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