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东京4月物价上涨1.9%,涨幅创7年新高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22-5-6 19:40: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共同社报道,日本总务省5月6日公布的东京都23区4月消费者物价指数中旬初值(生鲜食品除外,2020年为100)比上年同期上升1.9%至101.3。涨幅创2015年3月以来的约7年之最。去年春季起手机通信费下降压低指数的效果暂歇,也产生了一定影响。

上述数字接近日本央行提出作为消费者物价涨幅目标的2%。但也有意见担忧家庭支出的负担增加等。指数同比走高的趋势持续8个月。东京都23区指数作为本月20日将公布的全国指数前景指标而受到关注。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民众担忧“第7波疫情”来袭

    日本专家小组提出四个应对方案

    乘客称车厢内冒烟 日本一新干线

    日本研究发现:猫咪能够区分同

    日本5岁男孩被误接种新冠疫苗 

    日本黄金价格连创新高 分析:稳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