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日本2023年春季毕业生就职内定率超过58% 再次刷新纪录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5-14 9:01: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5月13日电(吴颖)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知名就职信息网站13日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截止至5月1日,2023年春季应届大学毕业生的就职内定率为58.4%,与前一年相比增长了7.1个百分点,创下2017年以来的最高纪录。

从行业类别看,业绩表现良好的“信息通信行业”的招聘意愿较高,内定率达到26.2%。其次是受疫情影响、人力资源紧缺的“零售业”,内定率为13.6%。

该项调查于5月1 日至9日在网上开展,共收到1319名大学生的回答。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春天最晚到来的”的日本北海

    日本调查:东京都23区无家可归

    全日空的A380客机从7月起恢复成

    日本民众担忧“第7波疫情”来袭

    日本专家小组提出四个应对方案

    乘客称车厢内冒烟 日本一新干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