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一牧场出新福利,哄睡小羊可免票入场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6-8 17:53: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日本千叶县睦泽町的一个山羊牧场日前举办了一场“哄睡小山羊,即可免费入场”的活动。该活动的负责人表示,哄睡小山羊在给予动物关爱之情的同时,也能让来访者获得内心的治愈。

据日本《每日新闻》7日报道,本月1日,两名来自东京都的女性游客前往这个山羊牧场,在牧场主的指导下,成功将怀里的小山羊哄睡。这两名女性游客哄睡的小山羊分别是三周大的“若菜”和两周大的“梦”。牧场主表示,由于它们的母亲是初产,所以没能好好地养育它们。而这个山羊牧场之所以推出这一特别的活动,则是因5月份一名女性游客在怀抱这两只小山羊的时候,感慨回忆起曾经抱着2岁女儿的感觉。为此,牧场主策划了这场“有爱”的活动。此后,有游客将在牧场怀抱哄睡小山羊的短视频发布在社交平台上,引发热议。(李晓)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研究发现小行星样本中存在

    羽生结弦北京冬奥会后首次亮相

    寿司食材供应链受阻 日本商家或

    卡车变身银行窗口 日本理索纳银

    广西与日本在穗企业冀合作拓东

    “春天最晚到来的”的日本北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