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医师会会长中川俊男举行退任记者会:现实中有些事力所难及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6-20 21:14: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医师会会长中川俊男16日举行任期内的最后一次记者会。(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6月17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将在本月底退任的日本医师会会长中川俊男16日举行了任期内的最后一次记者会。关于这两年应对新冠疫情的问题,他回顾说:“尽管没有出现大的失败,但是在现实中也有一些力所难及的事情。”

中川俊男于新冠疫情爆发后的2020年6月就任日本医师会会长一职。虽然他在医疗界与日本政府之间尽力去协调,但由于日本医师会内出现很多不满的声音,他不得不在刚刚任职两年之时就退任。(编译: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旅日龙凤胎大熊猫迎1岁生日 园

    江苏无锡开通至日本大阪的定期

    日本调查:64.8%的人会赠送父亲

    日本本田子公司推出30公里三轮

    札幌“第31届索朗节”隆重开幕

    日本研究发现小行星样本中存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