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忍者障碍赛”有望亮相奥运会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6-29 20:43: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北京6月27日电(记者曹奕博)日本东京放送公司(TBS)27日宣布,他们将与国际障碍赛联合会 (FISO) 和国际现代五项联盟 (UIPM) 合作,测试“忍者障碍赛”(SASUKE)作为现代五项新的小项纳入2028年洛杉矶奥运会的可能性。

  “忍者障碍赛”是东京放送公司自1997年起开设的热门体育娱乐节目,目前在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播出,并在20多个国家和地区衍生出了当地版本。

  传统的现代五项包括射击、击剑、游泳、赛跑和马术。国际现代五项联盟此前已决定,测试用“忍者障碍赛”和障碍跑(又称斯巴达)两个项目以替代原有的马术,首次测试赛将于27日至28日在土耳其安卡拉举办的现代五项世界杯后进行。

  应国际障碍赛联合会和国际现代五项联盟要求,东京放送公司将在测试赛上展示“忍者障碍赛”中的翻墙、平行管、“风铃”障碍和轮胎障碍环节。

  东京奥运会现代五项铜牌得主、韩国运动员俊雄泰将参加此次测试赛。“这是现代五项运动员和障碍赛选手的第一次同场竞技,我很想了解障碍项目并期待它对现代五项运动未来的改变。”俊雄泰说。

  国际现代五项联盟主席克劳斯·舒曼表示,他们致力于全面、透明地将现代五项运动转型为奥运会中最受欢迎、门槛最低和最令人激动的赛事。“在安卡拉举行的第一次障碍项目测试赛将是重要的一步,我们期待得到运动员们的反馈。”

  在测试和评估阶段结束后,国际现代五项联盟将进行投票并将2028年洛杉矶奥运会现代五项赛制提案提交至国际奥委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三井不动产在日本国立癌症研究

    旅日龙凤胎大熊猫迎1岁生日 园

    江苏无锡开通至日本大阪的定期

    日本调查:64.8%的人会赠送父亲

    日本本田子公司推出30公里三轮

    札幌“第31届索朗节”隆重开幕

    广告

    广告